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角逐“三航杯” | 航天学院羽毛球队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123日,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羽毛球赛顺利闭幕。在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后,航天学院成功夺冠!

本届“三航杯”羽毛球赛于11月19日正式开始,历经11月19日、20日以及12月3日三天,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小组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规则,规定比赛双方必须打满五场。在小组赛的四场比赛中,航天学院的队员们势如破竹,以全胜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线进入淘汰赛。

图为赛场上航天学子沉着冷静,蓄势待发地接球

8428

图为比赛时航天学院运动员冷静分析,严阵以待地比赛

淘汰赛同样采用五局三胜的规则,规定比赛双方先获胜两场者晋级。航天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顺利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混双项目的夏冬冬同学和尹豫皖同学以2:0击败了对手。同时,陈逸伦同学和刘佳庆同学搭档的男双项目,以及冯云翀同学的男单项目,均以2:0击败对手,取得压倒性胜利。至此,航天学院昂首挺进决赛,与自动化学院一争冠军。

图为航天学院男女混双队员默契配合,游刃有余地对打

图为航天学院运动员拉弓开拔,尽显英姿地扣球

去年的比赛中,航天学院在1/4决赛中以2:3不敌自动化学院,遗憾获得第五名。今年决赛宿敌再遇,航天学院斗志昂扬,誓要夺得桂冠!决赛开始,第一轮的混双项目夏冬冬同学和赵倩雯同学以2:0击败对手拿下开门红,接下来的教师双打赵骁老师和尹豫皖同学也以2:0取得胜利,此时航天学院高歌猛进。

图为教师双打

第三轮男双陈逸伦和冯云翀同样干脆地以2:0击败对手。至此决赛完美落幕,航天学院成功夺冠。

本次比赛中,航天学院的队员们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了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和不畏艰难不惧挑战的航天精神。在此特别感谢各位不懈努力的运动员,提供帮助的董敏周老师和赵骁老师以及观众朋友。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航天学院获得了第一个羽毛球赛冠军,相信未来我们可以捍卫这份荣誉!

航天学院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附:参赛人员名单

董敏周 赵骁 尹豫皖 赵倩雯 杨祎祯 夏冬冬 冯云翀 王明超 赵弘骞 郭容義 刘佳庆 陈逸伦 王尉骁 李嘉峻



文图:航天学院羽毛球队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