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1:0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2022121日下午,航天学院在413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党委副书记韩冬面向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讲专题党课,鼓励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信心决心;坚持“敢”字当头,扛起青春责任;学会“自讨苦吃”,在困难中锤炼成长;培养奋斗精神,拒绝躺平,用奋斗成就人生。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学院启动学生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袁欢欢老师介绍了创建工作方案具体实施步骤,岗位设置情况等,鼓励学生党员深入落实方案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奉献中展示党员形象,为学生全面成长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何伟

文:何伟,袁欢欢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