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为教工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4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2月2日,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为所联系的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关系所在的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9C81   

黄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科教兴国战略的形成与发展,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的实践与创新,西工大航天人科教报国的使命担当”等四个方面开展宣讲。黄越重点解读了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地位、科学内涵和历史使命等内容,阐述了学院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建设的各个方面中去,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越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不断深化学习,立足岗位学思践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在推进航天强国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联系实际,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文图:李国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