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第一次权益服务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4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保障航天学院学生权益。124日晚七时,航天学院权益服务中心召集各级班长代表、学委代表,召开了第一次权益服务大会。

大会开始,航天学院团委书记肖飞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院权益保障工作,并宣布大会的主题。

随后,航天学院权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超向与会者介绍了权益服务中心的职能和工作情况。介绍过程中既展现出了认真的工作态度,也反思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之后,航天学院各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讲述了本年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并发表了关于改进权益服务工作的看法。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大会气氛火热。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分配班委职能”、“创建投诉反馈渠道”、“开展各年级选课指导帮扶”等一些合理意见得到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子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权益服务工作是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保障,因此,更应当采取兼听则明、广开言路的态度,探索更加高效合理的工作方案。其对航天学院权益服务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并鼓励权益服务中心同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学院权益保障工作。为权益服务中心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借此大会,权益服务中心发现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而各级同学也了解了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时的处理方式。

未来几个月里,权益服务中心将建立更加合理的建言献策平台,广泛听取同学们的心声,加强学生会与同学之间的联络沟通。让同学们的意见能够得到收集与实施。权益服务大会也将加入常规规划,提高开展频率,让有诉求的学生有更直接的渠道反馈自己的意见。

今后,权益服务中心将把“全心全意服务”的原则贯彻到底,坚持为同学做实事。坚持为学生生活站好每一班岗位。



文图:张超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