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情系考生,助力考研”爱心物资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20:1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致各位考研学子:

你定会在清晨的曙光下

和深夜的星光里

在无数执笔奋战的日日夜夜中

一笔一划 一字一句

填写一份满意的答卷

实现自己的梦想

前路浩浩荡荡

万事皆可期待

为保障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2022年12月17日、12月20日航天学院为2023届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福袋”,包括N95口罩、普通口罩、消毒液以及文具大礼包。学弟学妹们也为考研的学长学姐送上贴心的祝福贺卡。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抓住最后的冲刺期努力拼搏,同时也要做好防护,注意休息,调整情绪,以最佳的状态奔赴考场。


考研在即,学院还有几句叮嘱的话送给即将上场的考研学子:

一、做好防护,身体第一。注意保暖,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合理安排作息,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以最佳的身体状态上考场。

二、稳扎稳打,保持节奏。在考研最后的冲刺期,保持好稳定的复习节奏和规律作息,专注自身,查缺补漏,利用好最后的时间。

三、坚定信心,不畏迎战。每天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成功,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最后,祝航天学院的各位考研学子,既有战至最后一刻的决心,也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坦然,从容提笔,一切顺利,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文:乌瑞珍

图:孟毓晨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