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与中国融通集团资源开发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5:5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213日下午,中国融通集团资源开发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宁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航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院长助理及院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岳晓奎主持。

首先,双方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李宁重点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融通资源开发公司各相关部门经理分别介绍了公司整体架构、科研方向、军备管理、人才工作现状及设想、人员培训教育以及3606厂项目情况等内容。岳晓奎代表航天学院表示了感谢,宁昕从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各研究所所长分别介绍了各研究所主要科研方向和核心优势技术。苟兴旺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相关内容。

随后,双方就可开展的科研合作领域、技术方向和项目以及学历学位教育等进行了深入详细交流。

最后,岳晓奎提到,双方有扎实的合作基础,未来将进一步沟通交流具体合作事项。黄越总结强调,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平台,后续将持续寻找合作契机、拓宽合作渠道,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挖具体合作方向和内容,大力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李宁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通过点对点具体交流合作,进一步有效开拓公司的事业布局。希望后续双方能建立起合作清单、梳理合作意向、聚焦合作项目、产出具体的合作成果。

座谈会前,融通资源开发公司李宁一行参观了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



文:刘晓强

图:刘晓强

审核:岳晓奎、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