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云”炬花火,燃梦星辰|欢迎战“疫”一线工作者子女报名参加线上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2日 20:1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三年战“疫”岁月,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众多医护人员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尽职尽责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全力以赴保障就医需求。

活动内容:

疫情防控新阶段,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仍是“主力军”,他们顾不上体弱的父母、年幼的孩子,有的连轴转数十个小时,有的发现自己“阳了”仍然咬紧牙关继续作战。为感谢一线战“疫”工作者,航天学院去年组织了“‘疫’路有我,‘青’尽全力”支教队伍,为战“疫”一线工作者子女开展线上支教。今年的“‘云’炬花火,燃梦星辰”作为去年活动的传承,希望能够陪伴你们的孩子学习,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延续去年线上支教的友谊,向这些坚强的防疫战士们致敬。

志愿者的花火,希望在云端也能够点燃每一个孩子内心的火焰,点亮每一个星辰。

授课方式:

线上授课。

授课对象:

来自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战“疫”工作者的子女(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

报名时间:

2023年1月2日-2022年1月9日

报名方式:

注意事项:

1、此群是战“疫”一线工作者报名群,并非支教“小老师”的招募群。

2、报名的战“疫”一线工作者需提供部分一线工作照片以证明身份。

3、教学学科主要针对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航天学院的线上支教团队经验丰富、组织严密,能够很好地为孩子们答疑解惑,点亮他们内心深处的求知的火炬。欢迎广大战“疫”一线工作者积极报名参加!



文:航天学院学生会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