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2日 16:5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2月28日,学院结合疫情形势,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了学院全年工作情况、2020-2022年学院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情况说明等,部署了学院师德师风相关工作、安全生产、学生管理等内容,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主持。

首先,学院各位院领导结合年终述职从学院整体情况、党建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绩。

随后,岳晓奎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工作,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根据人事处聘期考核相关工作要求,岳晓奎从考核聘任工作机构、考核范围、考核细则、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航天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方案》,并由大会全体成员审议通过。此外,他还结合学校各业务考核情况以及学院实际,介绍了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思路。

最后,黄越总结时强调,今年已经临近尾声,明年一月初学校将进入寒假假期,各研究所、中心、院办要做好总结收尾工作。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各研究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到人到岗,加强各类实验室和办公房屋管理,做好各实验室水、电、气设备管理,避免发生隐患事故;寒假期间按规定做好危化品、特种设备等使用登记,加强危化品使用和处置管理;对假期继续留在实验室工作的学生要加强安全指导。二是加强保密管理。寒假期间,严格按照保密相关要求做好科研项目管理、手续审批、保密输入、输出和涉密载体传递等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学生管理。近期学生们陆续返乡,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家;加强对未离校学生特别是身体不适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各位导师要通过在请销假系统及时审批学生的离校申请。四是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元旦春节双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



文、图:刘晓强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