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云”炬花火,燃梦星辰|航天学院招募线上一对一辅导志愿者啦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22:1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想要为战“疫”一线的可爱的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吗?想要丰富自己居家的无聊假期生活吗?那就快来加入我们“‘云’炬花火,燃梦星辰”的线上一对一支教辅导活动吧!

项目介绍

本次活动以“奉献”与“帮助”作为我们志愿服务的核心,我们预计招募志愿者60人,为大约50名学生提供一对一线上学业辅导,总志愿服务时长将达到600小时。作为去年“‘疫’路有我,‘青’尽全力”主题支教的传承,我们将为一线抗疫人员的孩子进行一对一线上学业辅导,引导中小学生学习,激发学习兴趣。在当前的疫情大背景下,通过将“被服务者”的身份转变为“服务者”,志愿者们在社会实践中能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身,提升自己的思想品德水平,构建更丰富的精神世界,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授课方式:线上一对一教学服务。

授课对象:来自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战“疫”工作者的子女(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

报名时间:2023.1.1-2023.2.15

活动报名方式

16765

决定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需填报如下报名表https://f.wps.cn/w/KOHrGnb9/



文字:航天学院学生会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