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院史馆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0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3年3月9日下午15:00,航天学院召开院史编撰暨院史馆建设工作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特邀顾问李言俊、王质成、王焘及部分院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会上,黄越介绍了院史编撰及院史馆工作的背景情况,宣读了院史馆建设工作组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黄越表示,航天学院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发展过程中涌现出大量的优秀人物与典型事迹,因此,院史馆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院史馆建设工作是全面总结学院发展历程中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大成果和优秀校友资料的必要举措,是文化育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办学传统和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是展示交流学院成果与形象的重要平台。院史资料收集要以史实为依据,尊重历史,客观务实,确保院史资料全面丰富。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院史资料收集与院史馆建设的工作重点、思路方法进行了研讨交流。


文:王思尧、郑欣

图:王思尧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