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们的团支部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展示评选,航小天邀你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22:2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重磅通知来啦!

我校航天学院FTO42001团支部入选

2022 年度全国高校

“活力团支部”展示评选

大家快来投票吧!

支部简介

航天学院FT042001团支部于2020年9月成立,深学争优,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支部成员共26位,其中包含2名正式党员,2名发展对象,18位积极分子,入党率高达85%,居于航天学院首位。团支部重视团日活动,鼓励同学在活动中踊跃发言、积极表现,并以党员团员为代表进行帮扶,使得支部充满正气、朝气与活力。支部成员思想先进,入党积极,积极参加团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历年评优中,支部曾获“五星级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支部作为陈士橹院士命名的光荣集体,在发挥飞天班的带头和引领作用的过程中,不忘党建带团建,加强纪律建设,力争打造能力出众、德才兼备的优秀航天团支部,为发展国防事业和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该活动已进入展示点赞环节

快与航小天一起

按照下方流程

为这个优秀的团支部

点赞助力吧!

助力时间

3月15日15时——3月30日15时


助力方式

“中国青年报”公众号和“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同时进行展示点赞。每人最多可以在两个平台各点赞1次,两个平台点赞数相加为最终总点赞数(活力值)。

方式一:公众号助力

扫描二维码添加公众号

前往“中国青年报”公众号

发送团支部编号“662968”即可点赞

方式二:APP助力

下载“中国青年报”APP

搜索“活力团支部”

点击“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搜索“西北工业大学” ,点击投票


快和航小天一起

为这个优秀的团支部加油助威吧~


 文、图:朱晨毅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