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务处赴航天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22:3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3年3月16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彭亮一行前往航天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副院长孟中杰、各研究所所长、课程群负责人、创新实践中心教师及本科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首先,王海鹏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围绕招生宣传、思政工作、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督导评价、教学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对我院近几年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就学院本科教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学院参会人员就选课、首次毕业率、学风建设、大类培养、评价体系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的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王海鹏、彭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黄越对教务处长久以来对航天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重新审视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本科教学工作方向。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的主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一流教育资源,持续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李佩剑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