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主题教育】航天学院和校医院共同组织“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22:3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5月16日,学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乔辉、副院长孙伟光、办公室主任石丛艳、体检中心主任陈金华、组织员曹媛媛、航天学院责任医师汤燕、体检站医师刘珺等一行赴航天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工会主席王志刚、教职工代表及院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分享航天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经验和校医院医疗服务保障方面意见建议征集等展开。首先,校医院一行参观了航天学院党员活动室、红色读书角、支部党建宣传栏、航天精神文化长廊等地,重温了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之后的座谈会上,航天学院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以来取得的突出成效和典型做法经验,以及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发展、国际化等方面的成果。乔辉介绍了医院在党建引领布局发展、特色科室建设、医疗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开展急救教育培训、强化责任医师服务、追踪体检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的意向。


文字:李国骏

图片:王思尧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