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团委及学生会负责人换届答辩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20:4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推动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航天学院学生会、团委分别于5月16日、5月20日举行了负责人换届答辩。会议分别由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洋、航天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张弛主持。

 

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洋主持学生会换届答辩  图|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张弛主持团委换届答辩

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围绕个人简介(包括意向职位)、工作经历、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答辩,同学们各抒己见、各展其长。在问答环节,评委针对答辩同学提问并指出答辩同学的问题,同学们在此过程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虚心求教。

其中,张天义同学针对宣传中心各部门的改进工作提出了许多创新型计划,得到评委的高度肯定;王璇同学介绍了自己此前丰富的工作经验,并认真思考了工作与学业间的平衡问题;其他候选人也发表对未来工作改进方面的独到见解,对未来工作的开展充满信心。

答辩过后,各部门现负责人与新上任负责人展开了热烈交流,表达了各自对于新一年部门工作的规划与憧憬。 

现将各部门经讨论后最终敲定的新一届负责人人选名单公布如下:

航天学院学生会:

权益服务中心:王智铎、段文哲

 思想领航中心:王安旭、朱城宁

 身心发展中心:李嘉峻、胡文坚、杨博涵

文化艺术中心:张云飞、朱凌慷、郝思睿

航天学院团委:

 组织部:刘超越、李兴华、李玉欣

 志工部:叶嘉铖、康嘉玮

 创新实践部:吴江承、李张鹏、王翔羽

 宣传中心:

主 任:张天义、王璇

运营组:朱怡童、朱柯尚

文稿组:朱晨毅、冯潇涵、王瑞滢

美术组:邓奕淳、范金辉



文:朱晨毅

图:吴奉霖、张天义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