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山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赴航天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21:0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5月23日上午,中山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江一行赴航天学院交流座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党委副书记韩冬、办公室副主任郑欣、教学办公室主任张研及院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首先,黄越代表学院对中山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党建工作、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和特色优势,韩冬就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补充。

随后,双方就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人才培养模式、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针对学院未来发展思路进行探讨。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座谈内容翔实,交流深入,有效强化了双方的互联互信。后续双方要建立交流沟通的长效机制,发挥各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进步。


文图:王思尧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