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筑反诈防线,建平安校园|反诈电影《猎屠》放映会邀您观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6:1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放映时间:6月2日(星期五)晚19:00

放映地点:长安校区启真楼104

社会发展,时代进步,新型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激发学生防诈意识,提高学生防诈能力,我校拟定于6月2日(星期五)晚19:00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04放映反诈电影《猎屠》,带领我们深刻认识电信诈骗背后的险恶。

《猎屠》由郭晓峰执导,是国内首部以反电信诈骗为题材的电影。该片根据四川公安干警破获的一起跨国“杀猪盘”真实诈骗案件创作改编,讲述了“杀猪盘”诈骗案件频发,警方为侦破案件步步为营、抽丝剥茧,最终侦破诈骗案件,幕后的“大屠夫”也终于原形毕露的故事。

时刻紧绷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学会如何辨别与预防诈骗刻不容缓。航小天邀您参与本次《猎屠》放映会,筑牢你我心中的反诈防线,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图 | 宣传海报

文字:朱晨毅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