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航天学院2022级本科生萌创项目指南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09:2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增强学院创新实践教育实效,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与能力,学院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22级本科生萌创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现启动航天学院2022级本科生萌创项目指南征集工作。

有申报有意向的教师需填写《附件1-航天学院2022级萌创项目指南征集表》(每位老师限报2项),并于本周五(12月2日)18:00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xujin123@nwpu.edu.cn。项目指南信息征集完毕后,航天创新实践中心将征集的指南信息面向2022级本科一年级学生发布,学生通过教师预留的联系方式自行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后,指导教师与学生可根据教务处相关通知(附件2和附件3)的具体要求,启动项目申请。

联系人:许锦,电话:88495681。



文:许锦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