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航天学院——航海学院联合实习的通知及安排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3:2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给实习的赴基地实习造成了困难和影响。为顺利完成同学的实习教学环节,并进一步推进《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效,践行通识教育的实习理念。经协商,2022年采用航天学院——航海学院联合实习模式,打通两个学院的实习资源,构建更为丰富的实习内容。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联合实习主要由知识讲座(腾讯会议)及重点实验室参观(线下)两部分组成。安排如下:

1 讲座部分

知识讲座共计10场,12月7日至12月11日每天19:00—21:00时段各安排两场,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讲座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会议号670-4706-3278,请各位同学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入会后关闭摄像头及手机麦克风,更改个人用户名(学院-学号-姓名,如“航天/航海-XXXX-张三”)便于各班点名签到。

2 参观部分

参观部分由参观航天学院重点实验室和航海学院重点实验室构成,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上午9点—12点。参观时,每个学院共分6个小组,分组交换参观航天学院重点实验室和航海学院重点实验室,时长约30分钟/组。

会议二维码


航天学院、航海学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