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员李国骏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8:3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1月7日晚上7点,在航天学院4号楼6楼多功能厅,航天学院组织员李国骏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的中流砥柱”专题党课。航天学院与航海学院第9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在此次党课上,他首先提出了一个问题:“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和作用,大家怎么看?”,并希望大家带着这个问题来聆听接下来的课程内容。随后,他分别从领袖对战争认识的深度、军事战术的运用、政权等方面的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的中流砥柱。最后,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这个问题,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党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划策,为实现中国梦、航天梦贡献力量。

文:刘琦

图:刘琦

审核:常威威、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