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21:3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使党员同志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同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6月19日晚,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研究生一支部在航天学院6号楼4楼研究生教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王海清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学院《航天学院关于落实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以及涉黑涉恶十种情形、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通过本次的理论学习,支部同志们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了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勇于担当,脚步坚定,不仅要避免受黑恶势力侵害,还要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树立新风正气,积极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者,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扎实推进。

文:邓跃鸣

图:张鹏坤

审核:常威威、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