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顺利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 11:5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吸纳优秀的同志加入党员队伍,4月初,航天学院在两校区同时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选拔答辩会。答辩评委由航天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

      此次答辩会由个人汇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参加答辩的同学就自身学习生活、获奖经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陈述,随后由评委根据每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汇报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由答辩者现场作答。

      在答辩的过程中,2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积极认真,展示了自己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画面,分析了自身的不足,客观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考察期内的表现,充分展现出航天学院同学积极向上、争做表率的优秀品质和努力在行动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评委老师根据积极分子们的汇报进行提问,在对积极分子们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他们今后要再接再厉,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选拔答辩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性,保障了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同学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生活上,学习上争做表率先锋,积极向先进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文:游艳峰、刘双喜

图:游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