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18202-7班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17:0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18202-7班团支部在学院4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团支部全体成员、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书记刘双喜及第2党支部书记戴沛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邓雪峰主持。

      会上,邓雪峰宣读了《关于推荐学生报名参加党课的通知》,结合《航天学院党员发展手册》,为大家解读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办法。随后卢嘉琦等14名候选人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科研学习等方面发表个人陈述。候选人卢嘉琦说:“我们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这要求了共产党员要具备吃苦在前,敢为人先的优秀精神。去年学校成立的”“党员扫雪先锋队”以及我院已故陈士橹院士,都体现了共产党人所具备的这种精神,这种精神深深的吸引我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团支部成员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票选,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组织委员高萌靖作为计票员,第2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欣芳作为监票员,当场归票。

      本次民主推荐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不仅为日后支部同学的沟通交流奠定基础,同时也使支部更加壮大、紧密团结。

文:刘双喜、王新亮 图:戴沛、王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