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她们与靶场的约定——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先进个人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16:5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3月20日晚,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她们与靶场的约定”支部党员先进个人故事分享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群众代表等10余人出席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双喜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许红羊、王凡、黄鲁豫三位先进个人代表围绕“靶场科研经历、论文写作、就业择业”等问题与大家展开深度交流讨论。“去靶场前都要准备什么?第一次去靶场是什么心情?你在靶场中最难忘的一段经历”……她们用既幽默诙谐又发人深省的话语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随后她们还针对跨专业学生如何在研究生期间更好地融入团队开展科研工作给出了建议,并且激励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科研团队的发展努力拼搏,一起为支部成员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引导与帮助。


文字:辛炎、刘双喜

图片:辛炎、刘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