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6:3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9届的研究生们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为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丰富大学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3月9日至10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航天学院承办的2019届研究生毕业季篮球赛火热开赛。


      激情伴着汗水飞舞,友谊随着呐喊交织,享受运动的快乐,留恋齐飞的美妙。比赛在充满情谊的欢快氛围中展开角逐,赛场上,双方队员们奋力争先,拦截、运球、投球,敏捷的抢断、迅猛的快攻、默契的配合、精彩的上篮……队员们的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航天学院的战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在这里,还要感谢我们的裁判员们,感谢他们为本次比赛的辛劳和付出,你们的认真才是我们圆满完成的关键,你们辛苦了!

      在这个春风吹拂、暖阳斜照的周末,同学们的热情在延续、活力无极限,展现了正青春应有的激情。本次比赛旨在让毕业生们离校之际在母校留下一个靓丽的身影,当未来的某年某天回忆起学校的青春时,会想起三月的西工大,会想起跟同学一起挥洒过汗水的篮球场!

      最后,祝愿毕业研究生们前程似锦,在工作上能像在篮球赛中一样奋力拼搏,为实现梦想永不止步!

文:杨曦、刘双喜

图: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