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0:4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月11日下午,航天学院举办了2017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各研究生小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交流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吴虞霖主持。

      交流会中,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吴虞霖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综合实践学分考核实施方案(草案)》,提醒大家每学年应参加足够数量的报告会及其他活动,完成综合实践考核内容。随后,大家对于学院学生工作自由交流讨论,包括调动个别班干部工作积极性、建立正向激励机制、鼓励班级同学参加活动等。常书记针对大家的疑问和困惑,也给出了建议,现阶段社会需要的是综合能力强的人才,学生工作也是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过程,不管是学习还是学生工作,都需要积累,学院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大家的学生工作。

      本次交流会为大家相互分享互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学院和学生干部之间的团结与协作,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有利于更好的服务全体同学。

文:吴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