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6:2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2020级研究生、博士生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10月21日下午2时,由航天学院主办的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于友谊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积分赛、半决赛及决赛三个阶段。赛前各班级进行抽签,将9个班级分为三个小组决定出线名额,3班、7班、10班成功晋级半决赛。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最后赛事结果如下:

冠军:20202-7班

亚军:20202-10班

季军:20202-3班

初赛赛程因天气因素,各班商讨后做了微小调整。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以精确的判断,闪电般的快攻投篮与完美的团队配合,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为促进班级成员全面参与,设置了激动人心的女生趣味投篮环节,每进一球得1分,这个特别的环节使得比赛异常激烈,也充满了很多欢乐。赛场下,加油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令人热血沸腾。

整个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所能判好每一个球,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违规行为,有效地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球员们也能够顾大局、识大体,在严守规矩的同时又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赛后,运动员们相互握手,纷纷为对方漂亮的得分鼓掌喝彩,真正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篮球赛促进了我院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我新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以后和谐高效的科研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李波标、薛智华

图片:文浩宇、徐安帮

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