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2018级飞天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5:1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19年9月9日上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2018级飞天班班主任岳晓奎教授主持召开了2018级飞天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岳老师首先针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成绩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飞天班的分流和补充方案,督促同学们不断努力,在新学年跃上新台阶。

之后,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空天飞行技术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该项目是由岳晓奎教授负责,于20197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立项,将联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培养航空航天国际化趋势下未来能够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空间应用与科学、空间人工智能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型专业人才。岳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大好青春年华,抓住机会,开拓国际化视野,争取在未来能够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最后的面对面互动环节中,针对大家所关心的科研机会与国际化培养等问题,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在的科研团队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与国际化培养相关的政策,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进行选择,提前做好准备。

岳老师态度温和亲切,不仅详细说明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项目进展情况,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困难。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为同学们在新学年的踏实勤学带来了良好的开端。

文:周悦、刘双喜

图:周悦

审核:常威威、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