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综合 >> 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走访新搬迁宿舍并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7:4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航天学院2018级硕士和博士生于近日完成了宿舍搬迁,分别入住学生公寓7号楼和北村三号楼。为了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宿舍搬迁,适应新宿舍环境,729号,学院辅导员走访并慰问了宿舍搬迁的同学。



为全力做好宿舍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同学们适应新环境,学院为学生宿舍送去了洗衣液等生活物品,提醒同学们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确保自己及身边人的身体健康。同时与同学们沟通生活及宿舍细节,提醒各位同学在生活上如有不适应的地方,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老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需求有了全面地了解,同学们也对新宿舍的环境有了更多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营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大家的科研保驾护航。


刘露

杨登峰

审核: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