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讲座通知】如何在教学活动和理论工程研究之间寻找平衡—法国研究团队经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6:3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报告题目:如何在教学活动和理论工程研究之间寻找平衡—法国研究团队经验介绍 / How to find the balance between teaching activities and theoretical/practical researches: an associate professor feedback of 10 years after his PhD thesis

人:Jerome Cieslak副教授,法国波尔多大学IMS实验室

讲座时间:2020728日,下午17:00-18:00

讲座地点:Zoom在线会议软件(无需账号和软件也可在网页端参加会议)

链接:https://zoom.us/j/92035513136?pwd=MGlLdjBzMjhydjEzRGRvWDFZcDM0dz09

会议号: 92035513136

密码: 9pMMC2

人:郭宗易

承办学院:航天学院

报告简介

通过对高校的青年研究人员在教学和行政任务的讨论,说明这些工作对学术研究的影响,及早规划避免青椒们在这个重要的职业生涯中陷入困境,然后重点介绍报告人如何在航空航天学术研究与工程实践之间平衡的经历。Cieslak副教授将详细介绍与空客公司10年项目合作的成功案例(如何将滑模技术用于飞机故障检测),并以他与墨西哥同事合作在Automatica发表论文的经历,与TU Delft航天工程实验室合作进行算法测试的经验,给出他的一些建议。

报告人简介

Jerome Cieslak副教授是法国波尔多大学IMS实验室的自动控制研究团队核心成员,长期从事飞行器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技术的研究,搭建了鲁棒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方法在理论与实际应用间的桥梁。先后承担GARTEUR FM-AG16等多项法国及欧洲重大项目,与包括多所大学和Airbus等公司等都有长期合作项目。在Automatica 等相关顶级期刊发表90多篇论文,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等期刊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