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7:2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4月26日上午,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靖宇在航天学院1号楼207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并对学生支部书记侯思林、高志强进行了工作指导。

随后,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和第2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就具体工作进行研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家表示,要严格落实新《条例》要求,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升为同学服务和办实事的能力;近期组织参观校史馆、观看学习党史讲座及影片等活动,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及时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做法,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