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8:3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4月12日和28日,航天学院党委召开两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韩冬、龚春林、秦飞、凡永华同志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目,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重点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开拓进取和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同志在学习会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一是学院党委要在学习活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在学深悟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三是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践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文:李国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