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及时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4:1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航天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及时跟进了解、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8日至11日,学院通过电子屏等发布“一图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组织集体和个人学习,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

1111日,学院及时转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开展学习,跟进学习会议精神。

1112日,航天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师生内心澎湃,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奋斗,为学校学院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部分师生感言——

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马卫华:勿忘昨日的辉煌历程,领悟百年的历史经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期待未来的成就辉煌。作为新时代航天人,惟有不忘初心、惟有砥砺前行,方能无愧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李泽健:百年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现在,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航天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贡献力量。

2020级硕士生李博渊: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我将时刻铭记党史,勇于面对学习工作中的新挑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文:李国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