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场跨越三地的思政课”——西工大、浙大、北航三个学生样板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和使命责任。2021年11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模式进行了共建活动。

本次思政大课由浙大医学院辅导员魏至男主持召开,西工大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浙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参加会议,三个支部学生党员全体参会。


首先,三位副书记分别为此次共建活动致辞,对来自不同学校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各自支部的建设经验,通过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我院董士涵同学,浙大林贤添同学,北航赵威同学作为各支部学生代表,从工、医、信专业出发,汇报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接下来,进行支部典型工作案例交流,我院张瑜同学以微小卫星团队事迹结合支部活动,对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进行了介绍。浙大周梦豪同学以李兰娟院士团队事迹结合支部实践活动,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北航赵威同学以支部汽车工程团队在变速器方面取得的成就结合支部建设活动,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大家在支部工作上相互借鉴、相互启迪。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在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蒋忠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高嘉胜、张瑜、桑豪

图片:孙江涛、高嘉胜、李振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