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130日,航天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李国骏和学生党建辅导员袁欢欢等参加会议。

会上,韩冬领学学校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资料、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材料,部署各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安排,并对师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国骏结合学校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各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落实为支部办实事要求,航天学院党委为师生党支部配发了集学习宣传、教育管理、便于携带等功能于一体的“党支部工具箱”,用于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韩冬、袁欢欢分别为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发放“党支部工具箱”。

文:李国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