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0:0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使学生了解考研及保研信息,明确读研目的与目标,尽早做好生涯规划,1220日,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依托学院百岗千人学生党员奉献计划,面向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同学开展了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4位已被研究生预录取的本科生主讲。分享会由焦佳富主持。

分享会上,4位学长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保研经验与感悟。田照阳通过形象生动的示例,对考研保研基本要求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郑力豪结合自己的实习、面试经历,分享了自己保研面试方面的相关经验;陈焱峰介绍了保研后投递简历、联系导师、复试环节的情况以及需要准备的各种材料;喻世霖介绍了国科大补偿政策的具体内容,并分享了自己有关学业进步的深刻理解和认识,鼓励大家放平心态,积极准备。




本次分享交流会依托学院“百岗千人”学生党员奉献计划的学业支持岗位,给即将面临考研保研的准大四学生躁动紧张的心带来了鼓励和指导,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大家的迷惑少了一点,自信多了一点,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保研的挑战。



文:焦佳富

图:何志澎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