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10:2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1231日晚19点,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举行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研究所部分师生集中观看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18C8B4

当听到习近平主席说:“从年头到年尾,农田、企业、社区、学校、医院、军营、科研院所……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时,全体师生都深感温暖、备受鼓舞。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提级管控后我校师生都承受着巨大压力。此时,聆听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研究所全体师生都深感温暖、备受鼓舞。


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靖宇表示,新年贺词是对2021年的回顾,更是对2022年的展望,将激励鞭策着所有师生在新征程上不断奋斗奉献。回首2021年,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岁生日,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展望2022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体师生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随后,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就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围绕线上教学、考试安排、心理疏导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党支部书记王靖宇要求各位班主任、导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引导,还对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等事宜进行了安排。



图文:王靖宇、苏雨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