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7: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在新年更替之际,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西安按下了“暂停键”。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积极投身志愿保障服务工作中,他们为学生配送餐食、防疫物品等必要生活物资,为大家传递重要通知,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2党支部组织委员 田壮:作为支部的一名支委,在防疫志愿服务中,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同学服务,发挥党员作用,希望自己的力量能够帮助更多的同学,早日战胜疫情。

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2党支部党员 陶帅帅:作为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我的主要工作是为7号公寓的学生配送食物,疫情防控,青年先行,我志愿为同学办实事,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尽快战胜疫情。

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党员 袁浩奔:作为一名志愿者,在疫情管控期间负责7号楼的楼层送餐,在电梯口等待餐送到并清点份数,之后送到每个宿舍中去,送餐完成后将放餐盒送到一楼。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勇往直前,同心协力,在各个角落发光发热,发挥一个青年党员应有的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很快迎接战“疫”的胜利!



文图:董志源、高志强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