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09:5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由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组织,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并在会后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王靖宇主持。

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开幕会

教师党员集体起立、唱国歌


支部党员开幕会后交流感想

在外出差党员认真观看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反映了全党意志,体现了人民意愿,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观看报告,是一次激励和学习,也为今后教学与科研工作增添动力、明确方向,支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苏雨

审核:韩冬 王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