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和中国航天八院八部四室党总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11: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3年2月8日,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和第八设计部第四研究室党总支部(中国航天八院八部四室)结对共建签字仪式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航天学院3号楼209会议室圆满举行。第八设计部第四研究室党总支部书记许新鹏和殷玮副总师等5位专家、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和第2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并代表各自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通过结对共建,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在科研攻关、协同育人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共同为航天强国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建设、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最后,航天学院党委委员郭建国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全体人员共唱国际歌。



文:苏慧、卢晓东

图:白杨、李振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