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8:5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4月28日,航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主题教育必读篇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内容,黄越、岳晓奎、秦飞、孟中杰、宁昕、韩冬分别领学《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等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

黄越和岳晓奎结合主题教育的内容做重点发言,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思想认识和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学院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以新的工作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文、图:李国骏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