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廉洁防线 强化作风建设 —— 航天学院党委和航海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1:2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洁教育,55日上午,航天学院、航海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切实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

在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和诺九大板块内容。通过典型案例展示、警示图片、视频介绍、实物展示等多样化的形式,给党员干部们带来直观的视觉呈现和心灵震撼,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党中央对腐败现象决不姑息、对违法违纪现象必查必究的决心,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热情、筑牢廉洁防线,切实强化作风建设,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相结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文:孙艳梅

图:航天学院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