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不凡事 >> 正文
身边人,不凡事 | 记航天学院2022年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23:1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弋可行,中共预备党员,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02021802班。她刻苦努力,积极上进,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参加了数学建模竞赛、全国3D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多项学科竞赛及科研训练,本科期间平均学分绩和综合测评均位列专业前10%。从大一开始,她便担任02021802班级小班团支书,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多次举办班级团日活动,帮助支部同学学习团务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带领团支部获得“五四优秀团支部”的荣誉。她也多次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在暑假期间赴甘肃省李家营小学支教,并进行脱贫工作调研。在疫情期间,她组织班级同学成立“云助力-爱心课堂”实践队,为周边地区的初中孩子们送去了知识与温暖,实践队被评为校级“最佳线上实践案例”。在校期间,她多次获“校优秀学生”、“吴亚军专项奖学金”及“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毕业寄语: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张亚云,中共党员,02011803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担任小班团支书,积极服务于班级同学,在大一大二期间,参与航天科普以及线下支教等志愿活动,为东大的孩子在学业上的提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参与省级大创获得良好结题,学习成绩优秀,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院优秀学生等荣誉。

毕业感言: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努力认识和改善自己的不足,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完善提升自己,还要做到积极帮助服务同学,与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进步。

个人寄语:做人做事,踏踏实实。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岳承磊,中共预备党员,02011801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思想积极上进,热爱生活,公共课基础扎实,专业课成绩优异,学分绩与综合测评均位列飞设专业第3,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吴亚军三等奖学金、科为三等奖学金、陈士橹飞天奖学金等荣誉。科技竞赛方面,他获202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特等奖(提名),其它各级各类竞赛总计获奖十余项,参与两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均获评为良好结题,依托上述大创课题成果转化受理专利一项。

毕业寄语: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脚踏实地,仰望星海,深耕科研,争取早日为我国航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去向:本校直接攻读博士学位。


张润,02021801班,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他平均学分绩为90.79,位列专业第1。在本科期间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和学科竞赛,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EI学术论文一篇,曾获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竞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初赛一等奖等荣誉。

毕业寄语: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每个人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也希望未来能够在博士阶段成就更好的自己,在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中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毕业去向:前往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566F3

张潇予,02011802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学分绩专业排名5/57,综合测评排名4/57,获吴亚军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科技竞赛方面,他在2019年至2021年参加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分别获得省级合格结题和省级良好结题,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数模美赛三等奖,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优秀奖,以及各类校级学科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社会活动方面,他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和组织委员,航天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参加2019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省级标兵团队”的称号,参加2019年墨尔本大学创新创业企业家领导力项目等多项社会实践,疫情期间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毕业寄语: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

毕业去向: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撰稿:航小天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