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全心权益,服务同学 | 航天学院开展走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22:0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5月26日,航天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中心举行走进宿舍活动,本次活动以“意见反馈,隐患排查”为主题,以提倡宿舍文明,提高自理能力,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目的,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构建畅通的意见反馈渠道。

学生会权益服务中心的同学针对学院内本科20级和19级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在这次宿舍检查的过程中,男生宿舍的整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宿舍垃圾清理及时,地板较为干净,有及时地开窗通风。但是也发现了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比如宿舍物品摆放杂乱、阳台杂物堆放较多、床铺不够整洁等。并综合各宿舍的卫生情况和整洁程度选出了较为优秀的宿舍。整体情况如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优秀男生宿舍展示:


2019级云天苑D座230


2020级海天苑A326


女生宿舍整体情况较好。部分宿舍有每天打扫的习惯,整体整洁明亮。但是也有个别宿舍,物品摆放比较杂乱,地面上污渍明显,垃圾不及时清理。

优秀女生宿舍展示:


2019级星天苑B座419A


2020级星天苑B座210D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安全用电方面都做到了严格遵守宿舍规章,不使用大功率电器。

在此期间,权益服务中心的同学们向大家了解了关于宿舍方面的问题,同时建立了线上的权益群,同学们可以在群里提出自己的问题,权益服务中心会针对这些问题尽快进行反馈处理,希望大家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夏天来了,气温比较高,垃圾的积攒容易引起异味和微生物滋生。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宿舍学习,注意宿舍环境,定期打扫卫生,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文字:耿浩华、王飞、贾婧冉

图片:豆一涵、王飞、贾婧冉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