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二一〇所党委签署共建协议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1: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5月28日,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执行院长岳晓奎带领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赴中国航天科工六院二一〇所签署双方党委共建协议,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二一〇所党委书记王栋代表双方党委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航天学院和二一〇研究所开展党委结对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院企党组织自身优势、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院企双方共建共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党建共建工作格局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纽带,以实现党的建设和产学研共同进步为导向联合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发挥二一〇所的项目和产业优势,发挥航天学院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在科技创新与应用、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共建引领院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联手共建;办实事,开新局,助力航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摩优秀党支部建设情况、原址实地参观等活动形式,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感悟航天精神以及航天文化,共同商讨在党建业务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思路和举措。




文图:李国骏 

审核:高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