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务处赴航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22:5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4月26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海鹏、副处长王克勤一行到航天学院调研,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副院长孟中杰及教学办公室、教学实践中心等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由岳晓奎执行院长主持。

首先,王克勤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着重介绍了学院今年课程建设、教改项目、教材建设以及公共平台建设支持情况。孟中杰结合支持建设情况汇报了学院目前的重点工作进展。

王海鹏对学院的教学过程组织、教学质量以及教学改革等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还需在成果总结等方面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岳晓奎对教务处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指明方向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继续紧密围绕《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优化顶层设计,大力推进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文:李佩剑

图:郭宁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