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23:0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424日,学校启动了“2020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航天学院航天创新实践中心在组织筛选的基础上,最终确定结题项目为36项。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创项目的规范管理和科学发展,保证项目执行质量,航天创新实践中心于2022515日晚上6点至9点举行了线上结题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航海学院李道江,航空学院汤志荔,航天学院李伟、张研、韩治国、郭宁等6位老师。

本次答辩评审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评委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项目组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通过PPT依次就申请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研究背景、创新思路、技术路线、前期基础、进度安排和最终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答辩期间,各位评委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组的汇报,随后结合各项目负责人的具体汇报,就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以及实际意义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详细地询问。

学院大创项目始终坚持“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为原则,以培养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能力为目的,不仅提高了学生自主创新的兴趣,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造能力。下一步,学院将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工作,不断提高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


通过本次结题答辩,共评选出8项院级优秀结题项目,具体如下:



文图:李佩剑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