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5:4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5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海天苑南山艺堂召开。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团委书记肖飞、校学生会代表白怡暄、44名航天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韩依天、胡译文、刘嘉欣主持。


7D46


学生代表照片


下午1时30分,首先召开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随后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航天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罗飞扬同学作报告


筹备会资格审查委员会王伟吉同学作报告


下午2时整,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参会代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15520

奏唱国歌环节


接着由航天学院团委书记肖飞,校学生会代表白怡暄致辞。

团委书记肖飞老师致辞


校学生会代表白怡暄同学发言


会上,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致辞并宣布开幕,对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砥砺报国之志,勇担时代之责,争做先锋模范。

党委副书记韩冬老师讲话


航天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子龙代表航天学院学生会作《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沈逢馨向大会作《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随后会议进行了航天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三届本科生常任代表选举投票,表决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的决议(草案)》。

航天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子龙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航天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沈逢馨同学作报告


学生代表传递并填写选票



学生代表投票


闭幕式上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团委书记肖飞分别致闭幕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勉励学生会要充分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创新工作机制,服务同学全面发展,勉励学生代表和学生会骨干要珍惜同学们的信任,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时间,既要工作出色,也要学业优秀、作风优良,以良好形象和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们的尊重和信任。

之后,常任代表第一次会议暨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航天学院实验楼305举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常任代表展开了热烈交流。

航天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作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坚持从严治会,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航天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三届本科生常任代表名单如下:

主席团:丁天立、王伟吉、胡译文

常任代表:赵子龙、孟毓晨、沈逢馨、徐之玥、聂铄岩、罗炜佳、冯少正、

李秉文、粟霖城



文字:杨雨豪

图片:夏文静、孙若凡、翟欣雨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