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航天学院邀请郝保权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20:3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5月27日,航天学院邀请学校思政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郝保权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导师代表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主持。

讲座过程中,郝保权教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核心,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境界、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这一重大论断,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新的学习视角。郝教授对理论阐述条理清晰、对经典内容信手拈来、对思想启发丝丝入扣,使得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29D12D

讲座结束后,黄越代表学院感谢郝教授给师生带来的精彩讲座,并表示此次讲座活动,是航天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了师生党员思想政治素养,有力促进了全院师生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



文图:李国骏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