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本科招生集中宣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2:5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精神,更好地做好疫情下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集中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工作。航天学院于2022年6月1日召开了本科招生集中宣传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吉林省、辽宁省和西安地区招生组组长以及学院8个研究所的所长和骨干招生老师。会议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孟中杰主持。

孟中杰副院长首先就《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各研究所的招生宣传要求和具体招生工作内容。

吉林、辽宁和西安地区三个招生组组长分别就以往的招生情况和招生方法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刨析了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参会代表围绕“如何合理安排集中高考志愿填报服务工作?”、“疫情下如何高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如何与中学建立长期良好往来关系?”三个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孟中杰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1.尽快落实重点中学一人一校定点对接,并建立长期良好往来关系;2.进一步做好航天特色科普讲座系列活动,并建设丰富的讲座专题库;3.积极动员全体老师参与本科招生宣传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研讨,各招生组明确了思路,并结合各省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招生宣传措施,预祝今年的本科生招生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郭宁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