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16:1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工作,打好“优秀生源”基础,2022年6月2日,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和学院吉林省招生组组长郭宁老师一起商讨了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负责的吉林市等地区的招生事宜开展了广泛的讨论。首先由石磊副所长详细介绍了航天学院对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本科招生工作的要求与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空天动力研究所招生组组长金秉宁老师分析了近年来研究所负责地区招生录取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吉林招生组组长郭宁老师结合多年的经验和政策重点强调了在本科招生工作中宣传环节的重要性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对招生宣传环节中的容易出现的突发情况和宣传疑问与其他老师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在与学校和学生家长的联系、招生宣传的工作方法、优秀生源争取以及疫情条件下的工作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为后续高质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121AA

最后研究所所长魏祥庚和书记朱国强感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鼓励全组成员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多想办法、多渠道、多方位开展工作,努力吸引优秀生源,做到懂家长所想、所求、所需,结合地区相关政策,开展一系列高效、有用、特点突出的宣传活动,增加学校的曝光度和咖位。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研究所招生组将全力以赴做好负责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引优才、筑优源”。



文图:石磊

审核:孟中杰